夏白江

【权瑜】射虎

这种东西不配称之为文,只能算玩梗之作……

扭三入圈,非历史向,架空ooc,自行避雷

1.

孙权射中了一只虎。

“它是你的了。”

2.

自孙郎射虎后,就有一青年常伴其左右。

名周瑜,一双眼如美玉。

3.

孙权成年显现自己能力的那一天,魏蜀上下一片欢腾,因为吴的少主是个守护者。

4.

守护者没有作战的能力,孙权站在高高的塔上,支撑着笼罩整座城池的防御阵。

5.

孙权看着自己的国陷入战争,父亲的军队和子民在死去,却不能离开阵心半步。

周瑜站在不远处,保护着没有自保能力的他。

6.

孙策战死,敌人挑着他的首级,在城门前挑衅。

吴的子民仰望他们的少主,孙权沉默的站在高塔上,手中权杖重重顿击地面,防护罩稳稳的出现在空中。

吴的子民松了一口气,跪地感激他们的新王。

7.

只有站在孙权身边的周瑜看见了,他的王在无声哭泣。

8.

周瑜说,我去替你作战。

他对周瑜说,你能打就打,打不过就跑吧。我去和曹贼拼了。

周瑜很生气。

9.

周瑜一气之下就烧了魏几十万大军。

孙权撒花,孙权鼓掌,孙权送了周瑜666件衣服。

10.

庆功宴的晚上孙权硬是挤进周瑜的被窝,他数着周瑜身上的伤疤。

“等我死了你就自由了。”

周瑜若有所思的回头看他,眸子反射着烛火,两点莹莹冷光。

11.

作为守护者他下了一个咒给周瑜,他真是了不起。

12.

那箭真是疼,他差点从塔楼上栽下去。

13.

他怕是快死了,迷迷糊糊地听见张昭低语:“……南郡……将兵赴丧……”

14.

虎咬了他。

他意识模糊中感到什么流进了他的伤口。

15.

某天,虎扑到了一只兔子。

兔子被老虎带去见江东之主孙权。

兔子忍不住心里偷笑,老虎将孙权夸得犹如天降奇才,却独独没说他有一双……

碧眼。

0.

孙权某天看见一个小人和一只小狐狸,小人自称小王子,他指着小狐狸说,这是他的朋友。

孙权:怎么才能和妖族做朋友呢?

小狐狸:他驯养了我,我们建立了联系。

小王子和小狐狸突然叫喊着跑走了,孙权看见远处有一只虎,低伏着身子靠近。

孙权反手握住了背后的弓。

16.

他捕获了他,驯养了他。

END

兔子是鲁肃,扭三梗。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比我的文笔更差的,是我的坑品

© 夏白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