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白江

AC:S 一个油炸玫瑰的脑洞

在成文前就从刺客信条的墙头爬走了,现在想想汉尼拔和罗斯真是我萌过的情感最“激烈”的攻了……

罗斯喜爱戏剧性的性格,是个场面人(。于是设定他从小被诅咒“会被所爱杀死”,多么适合他,无论是破除诅咒的皆大欢喜还是无可避免的悲剧落幕,他都是那盛大舞台的中心

他曾经遇上一个女巫,得到一次机会,女巫可以取走他的爱情:若你不爱,那你便能从命运中逃离

可是罗斯是个场面人:不,我从不愿放弃去爱。
女巫又说:那我可以给你一个先下手为强的机会和一把匕首。
不,不,不……如果可以,那便让吾爱也爱上我,让他左手紧握利刃,右手奉上玫瑰。
罗斯突然大笑出声,让他的心同我的心一起,为这爱深受折磨。

他被赋予爱情,他被赋予死亡

啊……在这一刻预见了他的死亡的我真是……无比……心满意足_(:з」∠)_


评论
热度(1)

比我的文笔更差的,是我的坑品

© 夏白江 | Powered by LOFTER